左藤聊生(新流麻人,我是fw现在不接啊)

懒鬼

【信白】恋爱的第十顿饭

梗源:bilibili 都是弟弟呐 

ooc我的

信白短打变长打系列9k+字➕彩蛋(一张第十顿饭的图,我拍的,真的有这种地方)

日记体,韩信第一人称  

街霸学生✘绅士老师(身份只是职业,不代表两人是师生)

  

  

  [2月30日周一 雨]第一顿饭


  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但是听我准男朋友的话,为了提高写作表达欲得写日记


  我第一次看见李白,就认定他是我老婆了,因为他长得好看,后来我请他吃饭,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我很开心


  他的锁骨真的好好看,还有他的那张脸总有一种狐狸的感觉,腿好长,像杆子,我不太会用形容词,但是他真的巨好看,长我心里了


  我第一眼就看出来他是同类,他也没有过多隐瞒,我们加了微信,聊的很多,他什么话题都能接的上来,很能说会道。但再怎么能说会道居然拒绝我的告白,烦死了!


  他还让我写日记,我从来没有这个习惯,但为了他我可以试一下


  [2月31日周二阴]想他


  上课老头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总说我走神,什么文言文啊,真的不理解怎么那么多之乎者也,我说了句不会他还有脾气


  怪我发呆,要怪就怪他上课讲方言,怪他自己上课光在讲故事不讲内容还那么无聊,要怪就怪李白那张脸总在我的打乱我的思绪


  其实我也没有每节课都在想,只是碰到那种没意思的课就会想想而已


  [3月1日周三晴]第二顿饭


  如果不是这天赵云请吃饭我还真不知道今天就是他的生日


  没准备生日礼物,中午他请了几个朋友坐在我不远的那桌吃饭,我看见他白酒一杯杯下肚,脸都不见红的,酒量是真的好,我感觉我更喜欢他一些了


  他要回家,我主动提出送他回家,他喝了酒不能驾驶,他看见我,先是愣了愣,倒也没拒绝我


  他家住在一个园林设计很别致的小区,他住的靠里的一栋楼房的套间里,不大,六十平米左右,供他自己住是够了,装修的很简洁,在我们这种直辖市里一个人工资再高,打拼也要个五六年省吃俭用


  但人家拼的是实力,我拼的是爹,这房子是我爸18岁时候给我的成人礼,一栋很安静的别墅


  我希望李白可以和我一起住,我不会做饭,唯一会做的就是方便面,我说要请他出去吃,他又不愿意,于是我只好做我的拿手菜——泡面


  他也不挑剔,吃的津津有味,让我有点不好意思,在人家过生日给他吃泡面,太不够意思了


  我决定下次还是补一个给他,把我送给他也不是不可以


  [3月2日周四雨]共伞


  我讨厌下雨天,但是今天却很开心,因为去大学城吃饭的时候碰巧下起了雨,我带了伞,很大,我喜欢买很大的伞,可以装下好几个人,但从来都是一个人撑


  白哥站在保安室门口,拿着车钥匙,好像在等雨小一些,我的机会来了,他没有带伞


  我走过去,有时候我感觉命运给我们安排了很多机会,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


  “白哥,没带伞啊”我说“要不要一起”


  “好啊”他勾了勾唇钻进我的伞里,这还是我的伞里第一次出现另一个人,我甚至有些紧张,生怕雨会淋到他,伞倾斜了些,以致于后来肩膀那一块湿透了


  我把他送到车门,他给了我一个吻,说:“作为你送我的一个回礼”他的眼神十分勾人,眼尾上扬像一片桃花瓣


  他的嘴唇好软,好软,我还想亲,他一只食指轻轻抵在我的唇前,靠的很近,然后说:“现在还不行”


  我收敛了些,他端正了后,然后约定下一次饭在周六,也就是后天


  很期待那一天


  [3月3日周五雨]不知道什么标题


  雨下个没完没了,真的不喜欢春天


  但是今天周五,放假,并且想到明天会跟老婆共度晚餐心里就十分开心


  课业完成了,有空还去帮老师搬东西


  我感觉我的作文有进步,至少能写点东西了,但议论文我真的不会,要了我的命


  定一个小目标,要考李白在的那所大学,有幸的话可以做他的学生就更好


  [3月4日周六晴]第三顿饭


  我起的很早,因为我没有忘记今天是跟李白的“约会”


  讲实话我从没对一个人这么专心过,绝对不能失败,我怎么可能失败


  早上我洗了个澡,胡子也刮了,还穿上了正装,我感觉我今天倍儿帅


  我到的时候李白已经到了,他来的真早


  我走过去想吻他,被他推开了,但他眼里却含着笑,像一只狐狸


  饭中我一直跟他说话,他每句话都会回,可能是我今天太帅了,他看我的眼神都比以前深情一些,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


  饭后,我开车送他,他仍然没拒绝,他好像是故意的,知道我会送他,就没有开车来


  他乖乖地坐到副驾驶系上安全带,我开着车,他眼睛一直盯着我,直勾勾的


  开到半路我实在忍不住了,靠边停车,开了安全带就要吻他,结果又被他推开了


  我语气有点冲:“你到底要怎样?”


  “我们还没在一起呢,韩信”他语气刻意压低了,像一根羽毛,直挠我的心


  “那我们现在在一起吧?”我问他


  他摇了摇头,不紧不慢的说:“太快了”


  我面有愠色,收手坐好,手压在方向盘上,他像是察觉到什么,靠了过来,用刚刚的语气说:“等我们到一起的第十顿饭就在一起”


  我微震,看着他的时候,他有心机的舔了舔唇,看得我就想吃了他


  心情突然好了很多,李白真的像一只妖精,诱惑人的术法很多


  我系上安全带,放松了紧缩的眉头“嗯”了一声


  他也心情很好的“嗯”了一声


  等送他回家的时候,他站在楼下给了我一个略微绵长的晚安吻,但是谁也没有深入,我居然被这样就满足了,不因为别的,只因为这个人是李白


  期待跟他的下一顿饭


  [3月5日周天阴]他拒绝了我


  今天也照样放假,理应这一周只有半天的假,因为老师去学习了,所以学生有了两天的假


  我微信上问他今天去不去吃饭,被他给拒了,他说他有事


  很敷衍


  他难道不想跟我快一点在一起吗?


  不能理解,脑袋疼


  [3月6日周一多云]没有标题


  烦死了烦死了


  高中生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烦恼,排名掉了,然后老头让我请家长,我跟他拖时间延到了明天


  老韩在首都哪里会管我,我老娘现在不知道飞到哪个国家度假去了


  找谁找谁


  烦死了烦死了


  [3月7日周二雨]代见家长和第四顿饭


  我深思熟虑了一晚上,我觉得可以让李白帮我,顺便就有理由请他吃饭了


  我求了他一会儿,他就同意了


  下午的时候,他来了,站在办公室门口,一堆女生像看宝一样看他、讨论他


  我有些醋,就站在他身边,故意跟他讲很多话,他笑了笑,像是看出来了什么,很认真的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


  之后老师请他进去,因为老头其实是女的,只是我觉得她古板的像个老头所以一直这么叫,实际上他刚四十,一口方言讲的十分好


  没想到老头也是个颜控,看到李白进来了,狠话都少了,最后多亏了李白的能言善辩以及我的聪明才智,老头稀里糊涂的跟李白聊了好多我的好话,我估计她现在都不一定缓过来本来是要来训我的成绩的


  我没等他放学,直接跟李白一起去了上次那家饭店,还是那张靠窗的座位,两杯柠檬水和相对而坐的我和他


  我们总能聊的很投,我很欣赏李白身上那种成熟性感的气质,不是绅士,反而是一种稳重


  [3月8日周三晴]我没有见过的他


  真的,有些时候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


  为了照顾朋友的“酒吧”的生意,我前去“嚣”给他当门面


  灯光、洋酒、年轻的身体、舞动的身影


  我很少来这种地方,每次来基本上是帮朋友或者谁谁谁开part来凑个人数


  我坐在凳子上玩手机,前脚刚问完李白去不去吃饭,就被他以忙工作为理由给拒绝了


  后脚就看到他在暧昧的灯光下抱着几个年轻男孩,动作很亲密


  更加令我大开眼界的是,旁边的一个很白的男孩喝了一口酒之后直接对上了李白的嘴,李白微眯着眼,很享受的接受着男孩的“喂”


  我真的受不了


  不知道在什么的驱动下,我竟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,他还在浓情中,此时我已经抓住了他的手


  等他看到我的时候,他表情有点惊讶,但很快就收敛了


  “你怎么在这?”他还在问我,真是可笑


  “哟,李白,不是在‘忙工作’吗?”我语气很冷


  他很无所谓的又喝了一口酒,然后带着那副平日里的笑对我说:“实际上我想怎么样你也管不着我”


  他这话说的没错,我的确管不到他,我跟他目前连个朋友都不算,我有些生气,但不知道究竟在气谁,也许是在气我自己只会看别人表面且以偏概全吧


  我冷笑了一声,说了声“行”就转头走了,我走的很慢,希望他能过来找我


  可是他没有,等我走到酒吧门口,才知道,他根本就没把我当回事,我只不过是他鱼塘里的一只鱼罢了


  还说什么十次饭,只是想吊着我罢了


  [3月9日周四雨]冷战


  今天又在下雨,老天爷也知道我心情不好


  中午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刷题,没过一会儿等他们吃完饭了,有一点点人也陪着我一起留着


  我不想吃,真的没有胃口,也不是特别饿


  今天我没有给他发信息他也没有给我发信息,从来都是我做他的舔狗,他没有主动找过我


  虽然说我故意晾着他,但是实际上眼睛却时不时打开通知栏看一眼


 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我帮他做什么他都不拒绝了,因为他在私生活里也是来者不拒


  脑海里又开始浮现那几个男孩的脸,以及他们喂他的样子


  烦死了烦死了


  我不知不觉就刷了十来面的数学,刷的是基础题,没有什么很大难度,一个中午破了我有史以来的记录


  果然,失恋使人进步


  [3月10日周五阴]没等到他的消息


  高一高二放假了,留我们高三,我吃完饭看见桌肚里一堆没拆封的信封顿时觉得烦躁


  抓起他们全扔了


  声音有些大,全班五十多双眼睛齐刷刷的望向我,坐在后边的人瞟到了垃圾桶里的信封就不说话了


  我抓起校服就往外面走,一脸三节课没来,老头不在,别的老师也不想管,在他们眼里我就是这种坏学生的德行,还不如花更多的时间培养好学生


  我第十七次烦躁的关了手机


  我没有等到他的信息,我们之间的火花也断了,像是我们之间的联系也熄火了


  我再次打开手机,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,突然看见上方的正在输入中,我心中的火苗顿时有了希望燃了起来


  但我等了一分钟后,正在输入中消失了,接下来五分钟再也没能等到他的消息,我关了手机,吁了一口气,有烟就好了,我从来没抽过烟,但现在突然想抽烟


  我走了出去,走到烟架前,看到花花绿绿的烟盒子,犹豫了一下,最后花一块钱买了两根棒棒糖,一根草莓味一根可乐味


  我还是放不下,就像我同样也放不下他一样


  嘴里的甜味蔓延在口腔里,我却好像尝不到它的甜味,反而尝到了苦涩的味道


  [3月11日周六晴]收到了信息


  上了一上午的课,中午就放假了


  本来都没有想他,感觉他也没那么重要的时候又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


  李白:在吗?


  心脏突然就剧烈的跳动


  我感觉他很会掐准时间,我打算不回的,刚熄了屏,又打开了手机


  万一他之后也不理我了怎么办,还是意思意思回一条吧


  韩信:不在


  李白:下午一起吃饭吗?


  李白:还是老地方


  韩信:没空


  李白:我等你


  烦死了,真的烦死了,我感觉他就是上天派来克我的,笃定我一定会来


  我去的时候,他已经坐在那了,还是同一个位置,同一个人,不过是不同的衣服,和不同的感觉


  他主动找我搭话,我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


  菜上来的时候,他第一筷子直接夹给了我,是我原来对他做的那些舔狗舔事


  我不说话,吃着他夹过来的,眼见着碗里堆成小山一样的菜,我出手制止他:“别夹了,你不能自己吃吗?”


  他停下了筷子,摆摆手作罢,自己吃自己,饭间他主动找话题,他选几句顺耳的敷衍的回答他


  吃完后,平常时候我总会主动买单,今天我就像个大老爷一样坐在软沙发里玩手机


  他站起身主动去付账


  我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


  后来走的时候还提出要送我,碰巧我今天也没开车来


  我没说话,上了他的车


  “住哪儿啊”他声音都十分的温柔,像是在讨好我


  我报了自己的地址,他一路开了过去,路上我们没有说话,我开了窗户,春风里夹杂着花香,有点舒服


  到了我家楼下,我打开了车门他也跟着打开了车门,然后站在我面前带着笑看我


  “干嘛”我问他


  “不请我上去坐坐吗?”他笑问


  “随便”我语气很冷


  然后先一步上楼,他跟着过来,顺便带好了门


  “有水,自己倒,饮料冰箱有,咖啡自己去弄,茶我懒得找,你自便,我去洗澡”说完我拿了衣服就进浴室


  我实在没有想到的是他门也没敲就直接进来了


  然后嘴上说着抱歉走错了,表情却给我一种我就是故意的,我就是要来看你,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我


  我扯过浴巾遮住了自己


  “你要干嘛”我皱着眉


  “我想上厕所”他说,眼睛却没有离开我身上


  “外厅不是有吗?”我说


  “我没找到”他找借口


  “……”我没再说话,长腿一跨准备走


  谁知他直接解了腰带就放水,不得已我看到了他的


  我真的是


  之后,他也没走,占了我的一间客房,没再作妖


  反而他不难受了,难受的是我,我想到在封闭闷热的浴室里皮带金属哐当的一声响,感觉再也睡不着了


  [3月12日周日晴]第六次饭


  早上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走了,床已经整理好了,床单上还有余温,没走多久


  我洗漱完后穿上了朴素的校服,平平无奇的校服配上这个一张年轻的脸,我突然间很不想长大,永远活在18岁,多好呢


  可是人每时每刻都活在时间里,而往往因为事物的变迁只重视空间的改变而忽略了时间


  有些时候,等到自己注意到时间的流逝的时候,可能半个身子已经踏入了棺材里


  中午出去吃饭,碰到了守在门口的他


  “好巧啊”他说,嘴上挂着笑


  我不理解他为什么总是一副“I don´t care”的态度,真的很令人捉摸不透,像什么也没发生但又的确发生了


  “你到底要干嘛!”我有些生气


  “找你吃饭,你没有回我信息”他嘴上的笑有一点点绷不住了,但还是努力维持着


  你说巧不巧,今天校领导查手机,我恰好就没带手机,李白,是天不让我回你


  “不想看”我说


  “那我现在来找你了”他说,用一副很讨好的表情


  “不去,没空”我说


  “包厢已经定好了”他说


  “你听不懂人话吗?”我厉声


  “点了你最喜欢吃的酸菜鱼”他眼睛对着我,我对上这双眸子的时候顿时就心软了


  我这一辈子就要栽在这个男人手里了,我真的对这个人狠不起来,他实在是太厉害了,随随便便就能让我无法自拔


  去的时候靠窗的那个位置已经被占了是一对小情侣,正在舒缓的音乐下享受着他们的快乐午餐时间


  我走进包厢,菜已经上好了,李白坐在我旁边,手就牵过来了


  我挣开了,实际上我不想挣开,但碍于面子,以及我就是想让他哄着我


  “还在生气吗?”他凑近了些


  我不说话,用表情告诉他“是的”


  他“唉”了一声,才慢慢说:“我向你道歉”


  我身子一顿,我努力不让自己被发现已经破防了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我一开始是想吊着你的”他说“你每天找我,我很享受被别人捧在手心的滋味”


  “……”我并不想发言


  “跟你在一起久了我渐渐才发现挺喜欢你的,那天晚上我知道你会来,那几个男孩也是临时找的,不认识,可能我有点s心理,就想看你吃醋的反应”


  我的脸顿时绿了下来


  “说实话很可爱,但是没想到你第二天就不理人了,本来想着只要像往常一样等着你的消息就好,然后发现等不到了,第三天也是,打开输入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到了第四天总觉得得把你叫出来就叫了”他说


  “逗我很好玩?”我说,虽然语气有点冲,但是我气全都消了


  “讲实话有点”他笑出声


  我一下子也破防了跟着一起笑,之后他笑得更大声了,我就挠他痒痒:“笑,还笑,有什么好笑的”


  这应该算是和好了吧?


  晚上回家后收到了他的问候,有点小兴奋,一直激动到了凌晨,之后像喝醉了酒一样,一口气改了头像个性签名和网名


  头像是一只白毛的狐狸,之前在刷b站的时候看到一个up主发的,觉得长得像李白就保存了


  本来网名叫:白白开心


  我想了想,在前面加了一个字,于是变成现在这样:不白白开心


  后来没事我去翻他朋友圈看到了就在刚才发的一只布偶猫,慵懒的翻着肚皮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搭在猫的肚皮上,猫咪舒服的眯起了眼睛


  原来他也没睡啊,但我没去打扰他,他也没来找我


  挺好的


  [3月13日周一晴]开心➕第七次饭


  果然,我们之间把话说开后连天都蓝了


  学校停电,放学放的很早


  于是的去接他,大学城离这有点远,我开车有一段时间


  到了门口,总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校门里出来


  我发了个我在门口等他的信息没看见他回,打了电话也没接


  人的身影在我面前一瞬而过,我没能等到想等的人


  突然手机“嗡”的响了一声


  打开一看是他的信息


  李白:等我,我马上来


  方才的一切阴霾瞬间消散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笑,透过已经黑屏的手机反光,看到了自己正在傻笑的脸


  算了一下,这次是与他相遇到现在的第七次饭,不知道他还记得吗,不知道他还记得他做“海王”时承诺的事情吗


  夜色很美,饭后散步的时候他看见天边的余晖就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


  我没注意被他偷拍了进去


  我发现后要去抢他的手机,他把手背后不让我抢,抢着抢着就擦出了火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也不知道谁先吻了上来,不过已经不重要了


  等到路边的人渐渐多了的时候,他率先退开,我意犹未尽的擦了擦他泛着水光的唇


  “韩信,我们在一起吧?”他问我


  我微振,半晌才做出反应:“不是说第十顿饭吗?”


  “你不想快点跟我在一起吗?”他轻轻皱起了眉


  “我想,但是我还是想完成我们之前那个约定”我说


  他犹豫了一会儿,笑了笑,然后答应了我


  “好”


  [3月14日周二 晴]忙起来了


  天公不作美


  我和他都忙起来了


  高三的压力开始大了起来,他在的那所学校算一所双一流学校,分数线不低,我现在还不一定摸得到他的尾巴


  语文英语成了我拖后腿的学科,物理化学数学我的分数接近满分,同一个学校的英语能拿130,我的英语只能拿80连及格线都没到,七选五、阅读理解、还有鸟语听力,真的是脑壳痛。语文的作文文,阅读,以及那些年落下的古诗文言文背诵全部成了一个巨大的洞,要吞噬我


  今天没能跟他一起吃饭,他似乎也在忙


  晚上他的一个视频电话打了过来,入目是一身便装,很清爽,栗色的头发软趴趴的搭在脸侧,应该是刚洗过头


  “在干嘛?”他问


  “读书呢”我跟他说


  “什么科目?文科找我,理科我不行”他笑道


  我突然想起来他是个研究古学的教授


  “语文,英语”


  平时老头上课我睡着没听到的知识,他简单明了的跟我讲了一遍,可能是男友滤镜的原因,他的一字一句我都听的十分清楚


  [3月15日周三 晴]努力


  不知不觉,我写日记的本子已经快见底了,明天去买一个


  今天也很忙,读书背书刷题,一刻也不能停,曾经只想平凡的上个普通点的大学有个工作开心就好,现在突然想奢求更多


  想上他在的那所学校,想变的更优秀,想和他有一个家,想养着他把工资卡都交给他


  想着想着,一篇文言文又背完了,我本来背书也不慢,今日的任务也完成了一半,我吁了一口气,马不停蹄的去做下一个任务


  累的时候我就看一下桌子上那张照片,他站在逆光处冲我笑,又突然有了无穷无尽的力气去努力读书


  今天的任务超额完成了,晚上还有男朋友的视频讲课,我感觉今天过得十分充实


  [3月16日周四 晴]排名进步➕第八次饭


  高三的考试很多,在最近的一次模拟考里,拿了全年级前五十,可我仍觉得不够,我还可以更好的,如果不是物理倒数第二题最后一问想了十分钟的话


  今天中午他约我吃饭,我同意了,但是得辛苦我把任务往后移一些了


  他穿着第一次见面的那件白衬衫,很年轻的样子,袖子挽到手肘,用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拿起水杯喝水又放下


  “还有三个月了”他说


  我明白他的意思


  “我知道”我说


  “想好去哪儿吗?准男朋友”他笑眯着眼睛


  “去x大”我坚定的说


  x大就是他所在的学校


  “你想好了吗,这里可不是那么容易去的哟”他丝毫不觉得惊讶,反而还在反问我


  “我可以的”我说


  “那好啊,我等你”他语气很轻松,他相信我


  一顿饭后,我又投入学习中,今晚听完李老师的视频一对一后,我又奋斗到了很晚,一看时间,居然三点半了,赶紧关灯睡觉


  [3月17日周五 晴]不知道起什么标题


  最近都是晴天,目前也进入了三轮复习,我们学校的进度算快的了,而如果加上我自己的复习,现在应该进入了第四轮


  今天他没来约我吃饭


  我埋头苦干,照样靠他的照片保持动力,那几个平时找我上网的人也没来了,大家突然在这个春天意识到高考快来了,等进入到初夏的时候便会是大家分别的时候,至少不辜负自己的三年都开始奋斗了


  青春是见证少年从懵懂到成熟的相册,每一页都是新的发现


  耳朵里塞着的耳机正放着沈以诚的《形容》,他用甜甜的歌给我描绘这个18岁的青春


  我想起与李白的初遇,像是与天使的邂逅,在那个有些安静的午后……


就像是那 灰色天空中的小雨,

下下停停 不动声色淋湿土地,

尽管总是阴晴不定,

但偶尔也会闪出星星,

这都是形容你的眼睛,

就像是那 古老城堡里的油画,

突然抬头 定格在黄昏的晚霞,

远看一片苍苍蒹葭,

近处抚摸软似棉花,

这都是形容你的长发,

原谅我不可自拔,

可能不经意看你一眼,

百米冲刺都会停下,

只恨科技不够发达,

逆着时光回去陪你从小长大,

风里还没有细沙,

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
  [3月18日周六 晴]第九次饭


  一放学就收到了他的信息,他说在校门口接我


  我背起书包跑的比谁都快


  如果要见你,我一定用跑的


  他站在树荫下,太阳有些刺眼,我却清晰的看到他的全部,此时整个世界里也只有他


  这是第九次饭距离第十顿也只有一次


  每天能够见到他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也是辛苦努力后的一种放松


  饭后,我送他回家,他给了我一个晚安吻,像我们的第三次饭那样


  [3月19日 周日 雨]在一起➕第十顿饭


  是的,今天我请假了


  中午就定好了一整天的行程,高中生哪有什么假,除了装病请假还真找不到什么假


  中午在家吃的,下午就约好了李白,他今天下午也没课


  我们站在大草原上,这是新建的一个景区,刚建所以来的人还不是很多,我们正好抓住这个机会买了门票


  一条蜿蜒的小路,仿佛通往通话的国度,小路的尽头是美丽的城堡


  他今天穿的是白色西服,我穿的是黑色西服,像一对走入婚姻殿堂的夫夫


  湖面像镜子一样,躺在草坪上看着湖若不是因为湖面上比着爱心的天鹅,真的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湖,仰着天,看见天上棉花糖一样烂粉色的云,像甜蜜恋风,从遥远的萨那河畔来


  我们闭着眼睛,牵着对方的手,十指相扣,耳边是草原上放着的《放空》这首歌


  那一刻,我感觉我好像真的放空了


  第十顿饭是一只烤全羊


  李白还开玩笑说:“红太狼没吃到的羊让我给吃了”


  我笑了笑,剐下一块肉在火里烘烤,等熟了后,再撒上孜然粉和他喜欢的辣椒酱


  他吃的津津有味,赞不绝口


  晚上的时候,草原上的人很稀少,大多人已经回去了


  我找别人借了一把民谣吉他,我拨了拨琴弦,他笑着一双眼看着我


  “你有多少胜算,把我困在里面,你设计的城堡太糟糕,我一起飞 就能逃跑,可你粲然一笑,我心事就潦草,你裙下的人间太美妙,好想把你 一口气全部吃掉,多热烈的白羊,多善良多抽象,多完美的她呀,却是下落不详,心好空荡,

都快要 失去形状。青春一记荒唐,亦然学着疯狂,这声色太张扬,这欢愉太理想,先熄灭心跳,才能拥抱……”


  接下来是音调一转,我做了很好的衔接让这个转换不显得违和


  “因为你爱上整个夏末,我开始迷上你暖暖酒窝,你和我光脚并排着坐,天南地北什么话都说,我的小心思比你想象得还要多,自己都难琢磨,没想到你却使坏骗我合上双眼,偷偷 吻了我耳朵。”


  吉他尾声再拨了几下渲染气氛,稀少的人多了起来,他们高声呼喊起哄


  在如此的环境中,我高声呐喊:“李白我喜欢你,我不在意世人的眼光,我韩信此生只喜欢你一个人,做我的男朋友吧!”


  在场十分和谐,起哄的声音更大了,没有谩骂和鄙夷的,我从他们眼里看到的是祝福


  李白笑着看向我,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说:“跟你在一起有什么好处啊?”


  “给你做免费司机”


  在场有点点笑声


  “那我要不同意呢?”他坏笑


  “你休想”我撂下吉他就跑过去


  他就站在原地,等着我


  我扳过他的脸吻了上去,旁边的声音仿佛都是耳边风,只剩下口腔里的水声和他的呼吸声


  [后记]

这个本子只剩下最后一页了,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把我们两的合照贴了上去


本子算是写完了,李白让我想个名字,我想了很久,最后决定叫他《恋爱的十顿饭》

  

算是很有深意,我买了另一个本子另外一个本子打算写些跟李白的日常

21天养成一个习惯,跟他的第十次饭正好是第21天,我不求他有多喜欢我,我希望的是他能把我当成一个习惯也好,我们之间还会有更多个九十天来巩固,希望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他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聊生有话说:

  为什么每次说好三千字我写着写着就这么多了,要哭了,你们不点赞的话我更难受

  推荐点赞关注好不好,拜托拜托🙏🏻拜托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  别划走,还有彩蛋,一张第十顿饭的风景图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