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藤聊生(新流麻人,我是fw现在不接啊)

懒鬼

  你还在等什么?

  いらっしゃいませ

  当日➕当日退别来


群里妹妹弟弟都很可爱,大家都不正经,有懿懿老婆和白白老公,可对戏,但不是戏群,聊天➕,你不加我去加你


分享、宣传自己的文(活动)的可➕


群主(我)很佛系,一般不做特殊控制,不吵架,不挑刺,不发无关恶心的广告一般不会送飞机票以及禁言


活跃15级给头衔,三十级升管理(目前群41人,以后可能会改)


群里没有正经人,不穿裤子的多(有好多小资源,咳)


有太太进群跟群主(我)报备,我想看👀


可以搞约稿,可以宣群,可以cpdd,可以开c,最好别刷屏,会警告,一般不踢人,群主(我)脾气很好,群里人脾气很好,小妹妹居多


欢迎各位同好、妈咪、干饭人加群


  いらっしゃいませ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